支部风采|苏州大学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南京市高淳区金陵汇淳学校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4-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323日,苏州大学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南京市高淳区金陵汇淳学校党支部在苏州大学养正社区理响讲堂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苏州大学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顾宏松主持。

顾宏松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题讲授主题党课。他结合具体事例和自身实际工作案例,深入浅出地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理论特征、战略意义,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守马克思主义的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脉,自信自立,守正创新,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与会师生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心得、党建经验、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等内容进行主题联学。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广大党员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文化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将科学理论付诸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图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顾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