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白靖楠同学荣获苏州市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时间: 2023-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11

1218日,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首届苏州市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科组决赛在苏州城市学院圆满落幕。苏州大学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2023级硕士研究生白靖楠同学在比赛中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促进高校提升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推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赛分为本科、高职、中职三个组别,设置就业、成长两条赛道,共有全市11所本科院校(校区)、17所高职院校、21所中职学校的184支队伍、300余名师生踊跃报名参与。

一直以来,欢迎来到公海7108156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就业指导活动。学院将继续引导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白靖楠 审核|蒋慧 金鑫 欧铭勤